close

jg2.jpg

許多求美者因爲學生腿部或者通過面部的毛髮濃密而困擾,特別夏天到脫毛價錢來時不敢穿上他們自己一個心儀的漂亮裙子出門。爲了能够减少毛髮常用脫毛膏或者刀刮等方式方法進行脫毛,雖然學習效果快但是這些弊端也很大,毛孔越來越多越大,毛髮也越長越快。怎麽發展才能真正做到科學有效除毛呢?激光脫毛幫助你。

什麽是激光脫毛術

激光脫毛是通過使用激光破壞毛囊組織,使其失去再生毛發的功能。會有一些輕微刺痛感,也有自己可能色素沉澱或者企業産生水泡,但護理好都可以得到恢復能力幷且他們不會留下疤痕。

激光脫毛是否我們可以通過永久去毛

激光脫毛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但一般需要治療3-5次,因爲毛髮的生長經歷了生長期、回歸期、休息期,在生長期激光脫毛有效率達75% ,回歸期有效率達25% ,在淡季幾乎無效。激光只有在頭髮生長時才起作用。因此,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才能産生顯著效果。根據生長周期的不同部分,每個治療間隔也是不同的。如果頭髮靜止期較短,那麽間隔可短至1個月,軀幹和四肢毛髮靜止期相對較長,因此治療間隔以2個月爲宜。

激光脫毛注意事項

1.術前應仔細進行詢問受術者的既往相關病史,充分與受you beauty評價術者溝通,有激光脫毛方式治療以及禁忌症的受術者不能有效治療;

2.治療前要剃淨治療作用部位進行毛髮,幷清潔利用局部,去除油脂和污垢;

3. 針對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皮膚特性和疼痛耐受程度,選擇合適的治療參數;

4. 在治療過程中,必須做好適當的眼睛保護,包括治療室的接受者、操作者和觀察者

5.治療後,立即對治療部位進行冷敷,時間15分鐘至30分鐘,可减少或减少治療的不良反應。

激光脫毛術後的護理

1.術後脫毛區域發展可能會導致出現紅斑、毛囊周圍組you beauty好唔好織水腫或水疱,幷有局部疼痛感,可以通過采取不同冷却技術措施,用冰塊持續冰敷;

2.脫毛區域要主要使用防曬、保濕,以减少細胞色素沉著或色素减退的發生率,加快中國皮膚進行修復;

3. 加强傷口處理護理,防止感染,必要時可外用或口服抗生素;

4.因激光脫毛術僅對生長期毛髮起作用,對處在這個休止期及退行期的毛囊不起作用,因而通過激光脫毛方式需要我們多次使用治療,且每次可以治療需間隔4-8周不等學生時間。

激光脫毛的效果在毛髮的生長期是最佳的,黑色素細胞分泌功能越多,治療的效果越來越好。激光脫毛對于退行期、休止期的毛髮的作用影響幷不大,但是由于激光脫毛可以通過抑制毛髮短期內的快速發展生長,以達到企業預定教學效果。

相關文章推薦

關于激光進行脫毛,你要知道的3個真相

瞭解更多激光脫毛的真相

激光脫毛是怎麼起的效果

arrow
arrow

    fongsunn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