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用綜合市場調研分析.jpg

系統集成是指利用功能集成、網路集成、軟體介面集成enterprise application等集成技術,根據用戶需求對各種技術和產品進行優化,在系統工程方法的指導下,將各子系統連接成一個完整、可靠、經濟、有效的整體,相互協調,充分發揮整體效益,實現最佳性能。

一.企業發展應用管理系統數量分佈情況

結果分析: 大多數企業應用程式系統介於1-10之間,其次是50或更多。企業應用系統的數量與企業資訊化程度和企業規模有關。

二.企業SaaS應用程式的分佈

結果進行分析:大部分中小企業SaaS應用研究數量以及分佈在1-3個之間,其次為3-5個,相較於傳統的本地自建物流系統,企業內SaaS應用資訊數量相對較少,企業內SaaS應用的發展及普及教育處於一個發展期。

是否需要跨應用程式的數據集成和分發

結果:大多數企業都有應用集成和數據分發的需求。隨著企業業務的發展和系統數量的增加,系統之間如何快速打通,如何搭建統一的企業服務集成平臺,成為企業首先需要面對的問題。

四.企業如何進行處理資訊系統間集成的需求

結果分析: 大多數企業選擇自我發展來解決系統集成問題,然後選擇應用集成供應商來處理。受企業資訊輸入和人員安排等因素的影響,企業對系統集成需求的處理方式不同,面對多系統集成工作,選擇一個良好的集成架構和平臺將大大降低企業處理系統集成問題的時間和人力成本。

五.企業對系統進行集成管理軟體的需求

結果分析: 根據調查結果,企業系統集成軟體的需求側重於開箱即用、可配置和可定制的方向,這表明企業系統集成軟體的應用盡可能簡單快捷,具有特定的高度靈活性和開放性,而系統集成軟體需要對常用的業務系統進行內置或預集成,以減少用戶的工作量。同時,還要求系統集成軟體的安全性和穩定性。

相關文章推薦

企業資訊系統一體化

購買資訊化管理軟體要注意,先弄懂什麼是企業發展應用系統集成

人工智慧在企業管理中的應用更酷、更實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terprise application
    全站熱搜

    fongsunn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