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脫毛處理方式,看看你適合使用哪種.jpg

關於脫毛的那些小困惑

1. 脫毛方式會不會越來越長越粗

為什麼有些人覺得自己剛長出來的頭髮脫毛後Laser Pro 激光脫毛好像變粗了?其實這是因為脫毛一般都是在最厚的地方剪掉,新長出的胡茬會顯得又厚又黑,但其實它長出來之後,和以前的頭髮沒有什麼區別。

雖然不長也不厚,但也要注意不要經常脫毛,因為這可能會增加“頭髮內生”的機會。什麼是”毛髮內生”?頭髮生長時會卷起來,不會從角質層長出來。因此,繼發性皮膚感染的可能性也會增加。

2.脫毛會影響排汗嗎?

答案是否定的。頭髮來自毛囊,汗液來自汗腺,沒有血緣關係。即使你的毛囊受損,你仍然可以正常出汗,所以不用擔心。

3. 脫毛會導致腋臭?

要回答這個問題,你首先需要瞭解腋下氣味是如何產生的。腋下氣味是細菌分解汗液中有機物時產生的氣味。這跟腋毛沒什麼關係。腋毛是最好的替罪羊。

4. 私處的毛能脫嗎?

建議你保留陰毛。陰毛不僅可以減少衣物對私處的摩擦,還可以阻擋Laser Pro 激光脫毛 一些病原體,所以為了健康,最好不要脫掉。

哪種脫毛方法更好?

既然決定了要脫毛,那麼企業出現的第一個社會問題分析就是用什麼工作方式脫毛呢?下麵就來講講各種脫毛方式的優缺點,根據自身需要來進行選擇。

1. 刮毛刀

這種教學方式選擇最適合沒什麼時間或預算管理的人,刮起來方便快捷,而且對於一個刮毛刀也可以用很久。應急工作需要進行臨時脫毛的時候也很適合用它。

而刮毛刀的缺點是刮完很快我們就會再長出來,基本沒有上過個2-3天就會有新的毛毛出現了。另外企業如果進行操作方法不當行為的話可能還會有刮傷自己的風險,甚至是造成影響皮膚感染,所以一定要小心。

2. 脫毛膏

脫毛膏是通過化學物質將毛髮軟化、脫除,操作起來也還算方便。使用的時候,直接把脫毛膏塗在想脫的部位,等待片刻就可以用刮板刮下。

缺點就是有些人可能會對脫毛膏過敏,塗抹的時候會有中火辣辣的灼痛感,甚至出現紅斑丘疹。畢竟是化學物質,還是不要太頻繁地使用為好。

3. 蜜蠟

蜂蠟的美妙之處在於,它能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去除大面積的頭髮。上蠟後比刮胡刀更持久。

最明顯的缺點就是疼痛感很強。建議熱敷打開毛孔,減輕疼痛。使用不當可能導致皮膚出血、發紅和過敏。

4. 脫毛儀

脫毛器的保養時間是最長的,建議你可以用剃鬚刀刮掉頭發,然後用脫毛器去除,這樣光線可以更好地傳遞到毛囊。

當然缺點是比較貴,適合預算充足的人。即注意操作,避免鐳射灼傷引起的高熱和皮膚損傷。

以上是常見的4種脫毛方式,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權衡利弊來選擇。

相關文章推薦

我能在家做鐳射脫毛嗎? 醫生的回答很嚴肅

做了鐳射脫毛,不用擔心再長了嗎?

想試試通過鐳射進行脫毛,卻擔心影響療效和副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er Pro 激光脫毛
    全站熱搜

    fongsunn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